新闻中心
总会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学校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5:19  |  查看次数:[]

 

3月24日下午,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会上,徐德祯对今年学校校友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并就成立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做了说明。徐德祯指出,建立和完善学校校友工作校院两级管理机制,构建充满活力的校友工作体系,形成母校与校友之间更加完善的联络组织架构,是配合80周年校庆工作有序推进的需要,也是充分发挥各学院、各专业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的需要。希望各个学院及附属医院重视校友联络和优秀校友事迹征集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借助信息化技术手段不断完善我校的校友工作机制,多渠道宣传母校80年的办学成果,不断提升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感认同度。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当前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根据《河西学院8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要求,对成立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基本程序和征集历届毕业生优秀校友事迹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友工作公室

上一条:副校长徐德祯带队赴临夏等市州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下一条:校友张志祥教授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