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总会Alumni association

河西学院校友会20131016日在甘肃省民政厅正式登记注册成立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是甘肃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甘肃省教育厅,其注册资金人民币5万元整,来源于河西学院。

河西学院校友会自成立之日起,主要致力于:

1)广泛联络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2)组织校友联谊活动,帮助校友职业发展,建立和维护校友公共关系;

3)发动校友回报母校,开展捐赠活动,筹集和管理校友基金;

4)推动国内外、省内外校友组织的发展,主要形成全国性的校友网络;

5)为校友返校提供服务,推动校内各单位的校友工作;

6)编辑和出版校友刊物,建设和维护校友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社交平台。

河西学院校友总会专设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河西学院学校友会在新时期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打开了学校校友工作全新的局面。

目前,河西学院校友会正努力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校友工作宗旨,与省内外、国内外全体河西学院人及各地校友组织共同积极推动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和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