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Alumni association
致河西学院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1:52  |  查看次数:[]

亲爱的校友:

岁月荏苒,您还好吗?此刻,无论您远在天涯还是近在咫尺,无论您两鬓斑白还是风华正茂,母校对你们的关注和关爱始终如一!值2020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西学院全体师生谨向全国各地的校友们送上母校最诚挚的祝福和最深情的问候,祝你们身体康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前程似锦!

那些年,我们曾一起走过

 

追源共饮黑河水,有幸同为河院人。一年又一年,无数莘莘学子曾怀着青春的梦想从河西学院走向全国,甚至走出国门,勤奋实干、成就自我、奉献社会、报效国家;在母校奋斗岁月里的点点滴滴都凝成了值得永远怀念的师生情、同学情、同事情、母校情。回望一起走过的那些悠悠岁月,笑颜如花、青春犹在,苦乐皆歌、痴情不改!

这些年,我们依然并肩拼搏

 

时光飞逝,沧桑巨变。亲爱的校友,这些年你们在天南地北扎根奋斗时,母校也在发奋拼搏。经过79年的发展,今日母校已成为具有12个一级学科、19个二级学院、62个本科专业、11个医学专科专业、占地4000多亩、在校学生近20000人的一所综合性本科院校,办学的格局和实力在不断增强,已成为推动河西走廊乃至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文化高地。

                 春                      

                   秋                      

多年来母校秉承“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立足河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的发展方向,努力培养政治可靠、为人朴实、专业扎实、工作踏实的具有国家情怀的各类专业人才,特别是近10年来已有近万名校友赴新疆就业创业,为稳疆固边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人生易老梦偏痴,千春有待发华滋。亲爱的校友,母校的每一步成长足迹里都印着你们的身影,你们的每一点进步和成长也终将成为母校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无论岁月如何变换,母校都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愿与你们携手并肩、共筑未来!

欢迎回家!

拾段旧时光,青春华年、宛在昨天;等你再回来,花香仍浓、阳光正暖。 自2020年起,母校将每年7月的第三周定为校友返校周,热切期待和欢迎亲爱的校友回家看看! 

再次祝各位校友鼠年大吉,心想事成!

                                             

河西学院校友会

上一条: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思念的开始——校友会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