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Alumni association
致河西学院校友的新春贺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1:20  |  查看次数:[]

 

亲爱的校友:

大家好!又是一年春风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母校向全国各地的校友们送上新春深情的祝福和问候:祝你们身体康健、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岁月如歌承风云,年华似水载佳绩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母校在广大校友的关注、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度危难,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母校顺利通过了省学位委员会硕士授权单位;被国家民委命名为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荣誉称号,被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授予“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在此,我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旧岁已现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弹指一挥间,留下您深深足迹和青春梦想的母校已迎来了80周岁的生日。八十载弦歌不辍、沧桑巨变,今日的河西学院已从当年以师范教育为主的专科学校,发展为千里河西走廊上唯一的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形成了以教师教育、生态农业、医疗卫生、应用文理、工程技术5大学科集群为主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良好办学格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

 沧桑浇铸百年业,盛世共启万里航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伟大祖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母校建校80周年。学校将以80周年校庆为契机,通过举办系列纪念活动,总结80年办学成就,展示80年育人成果,激发爱国荣校情怀,凝聚新的前行力量。我们衷心期望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热切期待广大校友届时相聚母校、畅叙友情、共话发展,携手共创河西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各位校友2021,万事如意!

 

                                    河西学院校友会

                                     202128

 

上一条:河西学院8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下一条: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思念的开始——校友会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