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Alumni association
星辰大海、梦想起航!—— 河西学院校友总会致202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3日 10:13  |  查看次数:[]

 

亲爱的2023届毕业同学

你们好!时光清浅,岁月不居。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朝气蓬勃、风华正茂,即将踏入社会,放飞理想,收获希望,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还记得初入校园的那个金秋吗?那时的你们为了追逐梦想,带着对知识的渴望与对未来的憧憬,迈进了河西学院的校门,开始谱写只属于你们最美好的青春乐章。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你们即将结束难忘的大学生活,踏上新的征程。在此,学校将真诚为你们送上毕业季的嘱托,衷心祝福亲爱的同学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一帆风顺。

从你们踏入校门时的懵懂青年到今天学业有成踌躇满志的国家栋梁,同学们在母校度过了人生最为美好的一段时光。用最美的青春年华书写了一个属于你和河院的故事,成就了河院和你永恒的美好情缘。犹记得图书馆里的求知若渴,桃李园的朗朗书声,祁连广场、明理湖的青春作伴,舞台上的活力四射,运动场上的超越自我......。青春的校园留下多少光阴的故事,母校的悠悠岁月已经深深烙上你们的青春印记。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仲夏六月,惠风和畅,草木葱茏,在这鲜花飘香的季节里,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放飞梦想,激扬青春。

有结束就有开始。离开校园步入工作岗位,开启了梦想照进现实的第一缕曙光。然而前途亦不免有曲折,有阴霾。歌德曾经说过:“每个人都想成功,但没想到成长。”所谓的挫折,所谓的失败都是成长的过程。你们要做好准备坦然面对即将到来的一切,并始终坚信阳光与美好,坚守善良与诚信。大学生活的结束不是青春散场,而是开启了年轻的战场,进入了更好的成长舞台。时刻牢记母校“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立志成为母校明日的骄傲。

离合总关情,聚散皆是缘,校友情不变。毕业生同学们,你,毕业了。但仍是母校的孩子,你的新名字叫——“校友”。无论你远足何方,请记得常与母校保持联系,母校都永远牵挂着你,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她会时刻关心、关注、支持你的成长与发展。和诸多校友一起谱写自己绚丽多彩的人生篇章!

时光无心催人老,芳园有意待君归。美好的大学生活转瞬之间已成回忆,但河西学院校友会对你的陪伴才刚刚开始。

你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以你为傲。同学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母校衷心祝福你: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遂,事业有成!欢迎你常回家看看!


母校祝愿同学们人生路途一帆风顺!


                                

                                           河西学院校友会

                           2023622

下一条:情系母校、扬帆起航!——河西学院校友总会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