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法学院召开校友回访母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24  |  查看次数:[]

9月28日上午,法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以“能力塑造与职业发展”为主题的优秀校友座谈会。

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河西学院2007届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梁海霞,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法院评查组负责人、团委副书记、河西学院2013届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曹宁,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职律师、河西学院2015届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张铭林,河西学院2016届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重庆大学法学博士毕业生郝志斌,河西学院2017届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重庆大学法学在读博士高颖等优秀校友,同法学院教师及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海霞、曹宁、张铭林、郝志斌、高颖分别从专业知识技能掌握、个人品格塑造、规划和执行、方法掌握及统筹优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习、职业发展、考研考博心得和母校情怀。在场的师生同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同学们表示,学哥学姐现身说法,为他们树立了榜样,使大家信心得到进一步增强,今后一定会不懈努力,顽强拼博,无愧于青春和新时代。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法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优秀校友王兵教授回访母校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企业、校友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