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28  |  查看次数:[]

喜迎八十华诞,诚邀校友座谈。9月29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校庆的历届校友、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总计6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参加校庆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并衷心的感谢他们参加母校80华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介绍了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围绕师资团队、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各位校友深情表达回返母校、感谢恩师之情,并根据目前中国农业发展方向和种业行业要求,分别从拓宽专业建设、培养复合型人才、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实训基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校友高度认可学院的发展壮大,衷心祝愿母校桃李芬芳。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带领各位校友参观了祁连山真菌实验室、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教学实验中心。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企业、校友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优秀校友王兵教授回访母校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