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何智峰向母校捐赠仪器设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05  |  查看次数:[]

窗体顶端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5 10 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8 届校友捐赠核酸提取仪仪器设备仪式在河西讲堂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学工部、学院班子及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强梅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关心学校发展、回馈母校表示衷心感谢。

 

2008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何智峰表示,作为毕业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教育初心、常怀奉献之情,不忘母校培养,不忘师生之情,谨记母校教导,将继续为母校发展出力。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强梅和校友何智峰共同为捐赠仪器揭幕,代表学校为何智峰校友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窗体顶端

              (供稿:校友总会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窗体底端

 

 

下一条:优秀校友王晓婷来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