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值年返校Alumni association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企业、校友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45  |  查看次数:[]

为庆祝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9月29日,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了企业、校友交流座谈会。西安云创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书永,总监刘志明,广播电视新闻学08级毕业生、甘肃新闻网记者、编辑马瑞芝应邀参加,学院领导、师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领导对企业家、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战略区位、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并殷切希望校企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丰富合作内涵,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强化优势交叉,深化合作办学。随后,08级校友马瑞芝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阐述了作为一名专业新闻媒体人应具备的新闻素养和职业精神,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增加专业知识储备、提高实践动手能力。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还就学生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学术研究、资源整合、社会服务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