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情系母校Alumni association
优秀校友王晓婷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47  |  查看次数:[]

9月29日,护理学院邀请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及护理专业2017届校友王晓婷参加校庆80周年庆典。王晓婷作为在疆就业优秀校友作了事迹报告,同时喀地一院针对护理专业毕业生举办了就业招聘宣讲会。护理学院负责人、2022届专升本毕业生200人参加了宣讲会。

王晓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向师生们汇报了在新疆喀地一院的就业、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和感受,耐心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关心的现实问题,热情鼓励毕业生赴疆就业,将最美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会上,播放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宣传短片,该院负责招聘的人事科负责人介绍了喀什地区的风土人情、气候条件、生活环境、医院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热忱欢迎护理专业毕业生到喀地一院实习实训及就业。

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成立于1934年,是南疆地区第一所三级甲等医院,是南疆区域医疗中心,现正在筹备创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区域国际医疗中心,在近三年内将面向全国招聘1000余名护理专业毕业生。宣讲会后,护理学院负责人与喀地一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护理专业实习带就业工作达成合作意向。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护理学院)

下一条:优秀校友倪永清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