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捐赠介绍Alumni association
河西学院80周年校庆捐赠介绍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5:39  |  查看次数:[]

   

 八十载薪火相传,八十年桃李芬芳。2021年929日,河西学院将举行建校80周年庆典。自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受到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我们在此谨致以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由于目前国内外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原因,我们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筹备校庆工作,具体活动方案将及时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告知,请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谨防疫情、保重身体!为便于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参与校庆活动,现将校庆捐赠渠道、联系方式等公布如下:

1.校庆捐赠

根据河西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和《河西学院校友总会章程》相关规定,学校接受来自社会各界和校友的捐赠 (设立奖助学金、捐款、捐物、历史照片、个人著作、物品等),有意捐赠者请按以下渠道和方式进行捐赠:

2.捐赠渠道

社会各界及海内外校友们的捐赠均可通过河西学院校庆办公室公布的捐赠方式和联系地址进行捐赠。所有捐赠将纳入河西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之中(捐赠人如有特殊要求的,按捐赠人意愿使用)。对捐赠金额1000(含1000)元以上者将颁发捐赠证书,所有捐赠者名单将在校友总会网站及校庆专题网站公布,并保存于学校档案馆。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河西学院校庆办公室                                       

                       20218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