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会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我校校友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5:52  |  查看次数:[]

 


    3 30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苏鹏代表张掖文都教育向学校捐赠消毒液600斤,防护服20套,助力学校抗击疫情。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当前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一箱箱消毒液、一套套防护服,凝聚着校友支援学校防控疫情的满满真情,校友们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校园多一份安全保障。

徐德祯代表学校感谢校友的捐赠,帮助学校筹集物资共渡难关,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物资,做到物尽所用。疫情无情人有情,全校上下将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一起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供稿:校友会)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队赴酒泉、嘉峪关走访校友 下一条:副校长徐德祯一行赴新疆考察对接人才智力援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