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会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队赴酒泉、嘉峪关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5:57  |  查看次数:[]

 

2020717日至1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学工部、校友会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赴酒泉、嘉峪关两市,走访当地校友,召开校友座谈会,并向两市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在先后召开的酒泉、嘉峪关校友座谈会上,徐德祯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并表示母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参加80周年校庆;与会校友对母校领导一行的看望表示感谢,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思恋之情和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徐德祯向两市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联络员相继建起了校友微信群,当天入群校友近三百人。


通过走访调研,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紧密联系,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支持母校的发展,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校友张志祥教授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校友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