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会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河西学院老师来访上海链家共同探讨校企深入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8:59  |  查看次数:[]

 

2021年5月15日,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兼副校长徐德祯、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贾小军和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童光兴一同来访上海链家。上海链家营销总监丁杰、人力资源中心校园招聘经理王秀敏、校园品牌部袁芳及优秀校友贺术、杨晓、李牡丹、童海燕、陶永杰在曹路大区门店共同接待来宾。双方就企业理念,毕业生就业选择和校企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01

参访 | 阐述发展历史,人才理念

会议开始,上海链家人力资源中心校园招聘经理王秀敏向校领导讲解了链家的企业历史、人才理念和发展前景。链家一直以“做难而正确的事”为企业的初心,当企业业务在稳步发展时,引领行业的价值观走向正轨、重视与高校的交流和人才的培养也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截至2021年3月,共80位员工来自河西学院,上海链家希望通过与校级、院级深入合作,为更多的河西学子提供就业岗位。

02

参访 | 校友分享,自身经历讲述

会议后半程着重进行了校友分享,其中最早加入链家的贺术学长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在场的老师们证明了在链家,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自己也通过努力在链家改变了命运。

优秀校友杨晓则强调了链家企业发展的变化,在此过程中,作为经纪人的职业尊严也得到了提升。曹路大区营销总监丁杰讲道,上海链家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公司鼓励员工发展的多样性。另外,链家还有完善的培训体系,能够为经纪人提供贯穿整个职业生涯的高质量培训课程。

看到有如此多的河西学子在链家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徐校长对链家给予经纪人的保障给予高度肯定,并当下建立河西学院-上海校友交流群,聘请三位优秀经理校友作为校友联络员,协助举办校友会等活动。

现场互动交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河西学院与上海链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更多可能性。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美术系毕业校友-著名画家石广云美术作品赏析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讲述心路历程 分享成长感悟——外国语学院校友王杰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