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会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副校长徐德祯带队赴庆阳等6市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0:13  |  查看次数:[]


7月26日至8月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团委相关同志,赴我省武威、白银、庆阳、平凉、定西和金昌市进行历届毕业生质量回访、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接及校友走访联络。

 

徐德祯一行每到一个地市,先与各市州教育局、人社局、卫健委、医院、学校等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各地市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扶持政策,征求各地市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对各地市多年来为河西学院的发展给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中,徐德祯对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2021届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医教协同育人、校地合作发展、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用人单位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地用人单位负责人对我校毕业学生在实际工作中的现实表现综合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校地合作共建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同时,徐德祯一行在每个地市分别召开了河西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并完成了6地市共20名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工作,建起了各市校友微信朋友圈。在座谈会上,徐德祯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区域战略地位、学科专业建设、八十年办学成就、人才培养特色及学校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各地校友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80年校庆的相关信息,鼓励他们潜心工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母校也将不断努力前行,成为校友们引以为豪的精神家园。校友们纷纷表示,作为河西学院学子,他们倍感骄傲和自豪,今后一定不忘母校的培育,用实际行动为母庆增光添彩。

 

各地市的相关部门对我校主动对接地方、开展合作育人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认可,表达了与我校在更多更宽的领域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校友总会组织召开河西学院张掖校友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美术系毕业校友-著名画家石广云美术作品赏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