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会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校友总会组织召开河西学院张掖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16  |  查看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推进80年校庆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络,9月4日,校友总会组织召开了河西学院张掖校友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来自张掖市教育界、企业界、农业界、医疗卫生界及不同行政单位的河西学院历届毕业生共30多人参加了校友座谈会,有5名校友代表被聘为张掖市的校友联络员。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座谈会上,徐德祯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区域战略地位、学科专业建设、八十年办学成就、人才培养特色及学校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作了介绍,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通报了80年校庆的相关信息,鼓励他们潜心工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母校也将不断努力前行,成为校友们心中永远的精神家园。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到会的各位校友代表积极发言,畅谈毕业后对母校的怀念和感念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勤奋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母校80周年献礼。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优秀校友陈登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经典—书画名家展播 下一条:副校长徐德祯带队赴庆阳等6市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