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1:26  |  查看次数:[]


 

429日下午,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河西学院校友会同意成立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表决通过了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组织构架各负责人名单,产生了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当选会长解读了《河西学院校友会简介》、《河西学院校友会章程》及《河西学院校友分会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学院校友分会理事、全体师生本着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促进学院发展和校友成长的宗旨和目标,积极做好联系校友、收集信息、对接校友等工作,推进学院的创新发展,为地方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