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Alumni association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09:17  |  查看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友工作,增进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学院与社会的联系,弘扬学院优良传统,5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河西学院校友会同意成立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表决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组织构架各负责人名单,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成员。会议解读了《河西学院校友会简介》《河西学院校友会章程》以及《河西学院校友分会工作职责》,会上还对近期的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进一步凝聚了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谊,为校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同时也将为经济管理学院未来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企业、校友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