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杰出校友Alumni association
樊成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0:37  |  查看次数:[]


樊成斌,男,汉族,甘肃民勤人,是我校(原张掖师专)87届校友。1985年,樊成斌考入了张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深造,1987年师专毕业后被选调到民勤一中任教。他所带班级的方蔚瑞等200多名同学被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全国著名高校录取,他所辅导的陈文娟等10多名学生在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曾连续18年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年级主任”、“优秀教研组长”,5次获得民勤县委、县政府“高考突出贡献奖”和“优秀教师”称号,3次被甘肃省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授予“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优秀教练员”称号,2001年被甘肃省教育厅确认为“省级骨干教师”,2007年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上一条:贾迎春 下一条:赵多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