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杰出校友Alumni association
贾迎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0:38  |  查看次数:[]


   

    贾迎春, 女,1992年毕业于河西学院数学系,是我校九零级校友。自参加工作以来,所带学科成绩与班级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被评为肃州区优秀教师、肃州区巾帼建功标兵;2005年被评为酒泉市优秀教师,2006年被评为甘肃省优秀教师,同年所带班级被评为市级文明班集体,2009年评为全国优秀教师与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所辅导的学生王晋超等20余名学生在全国数学竞赛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曾先后被评为肃州区骨干教师、肃州区数学学科带头人;所撰写的论文《初中几何教学中课堂引导的几种方法》获甘肃省教育教学论文评比一等奖并入选《数学教学研究》;连续10年年终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级,2006年担任酒泉市人大代表,2008年当选为全国第十一届人大代表。201239日,《中国教育报》第4版以侧身践行,恭勤不倦为题,整版报道我校1992届原数学系校友贾迎春。

 

上一条:龙巧玲 下一条:樊成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