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校友快讯Alumni association
我校82届校友、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回访学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5:51  |  查看次数:[]

 

45日上午,我校文学院(原张掖师专中文系)八二届校友、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回访学校。校长张汉燚、党委副书记王兵、副校长徐德祯及文学院八二届校友、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陪同参观了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宿舍和教室,参观了河西讲堂和新校区,王黎明感慨万千,38年,弹指一挥间,母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高楼林立,校园环境优美;深切怀念当年俭朴勤勉、诲人不倦的各位老师。

张汉燚等学校领导向王黎明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生规模、办学特色以及未来发展愿景,并特别邀请王黎明出席明年的80周年校庆活动。王黎明十分高兴,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办公室)

 

上一条:河西学院毕业生董宏亮入选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 下一条:李灿、郑兰荪、岳建民三位院士为我校发展会诊把脉开方

关闭